下期预告
下期预告
下期活动主题:《构建私域流量,助力营销转型》
私域流量到底是什么?应该如何构建?怎样才能对企业有帮助?
“私域流量是指从公域(internet)、它域(平台、媒体渠道、合作伙伴等)引流到自己私域(官网、客户名单),以及私域本身产生的流量(访客)。私域流量是可以进行二次以上链接、触达、发售等市场营销活动客户数据。私域流量和域名、商标、商誉一样属于企业私有的经营数字化资产。”

任何一家互联网平台公司在渡过初期积累用户的时期后,流量变现就会成为首要考虑的目标,而商业广告正是这些平台最直接也最简单的变现方式。为了让自己商业广告利益最大化,平台会想方设法地阻止其他企业在平台中获得免费流量与收益,所以基于平台的流量积累无疑是与虎争食。

企业应该建立自己的私域领地,将众多平台的私域流量进行引导和承接,最终紧紧掌握在企业自己手中。
嘉宾介绍
付恩伟:营销专家,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顾问,中欧EMBA。原百度直销系高管、紫博蓝总经理(国内最大的数字营销服务公司之一),参与建立百度直销系,服务企业超过五万家。2017年创立乐偶 致力于帮以科技与服务帮助企业被客户找到和找到更多客户。

王乐:内容获客专家,先后服务盈盈集团、大丰实业、万事利等知名企业。曾助力百草味完美实现淘外引流获客、私域流量变现的战略转型。2018年携核心团队加入乐偶,擅长帮助客户从内容到获客的“结果传播”的实施,成功运营多个百万粉丝级自媒体、短视频账号。
郑志良:多年营销经验,深耕企业营销推广,曾任职于pingpong,intertek分总,营销总监。现为乐偶客户发展总监,负责乐偶客户发展与拓客团队管理。对私域流量,内容营销,品牌推广,有丰富落地实战经验。
社区
知识库
举办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沙龙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东信大道69号中恒大厦13楼
面向人群:仅限创始人、董事长、CEO参加
全媒体平台
微信
微博
爱名早知道
研究机构
浙江工商大学
学术委员会
数据研究中心
研究领域
电子商务发展指数
大数据与云计算
域名研究
数据中心
电子商务交易数据
系列指数
Copyright © 2008-2023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Hangzhou E-Business Institute)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数字商学院
LTD方法论
知识库
博客
案例/访谈
数字化资讯
产研资讯
BOOS下午茶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