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发展,传统的生意模式已经日益疲软,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
只有熟悉数字 化生意模式,才能在数字化浪潮中轻松获客!
为了帮扶传统企业与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开展了“数字化经营师”培训班, 带领传统企业与中小企业打破传统模式经营的瓶颈,向数字化生意发展迈进。
官方认证
线上网课
线下讲解
终生学习
合作共赢
杭州电子商务学院数字化经营师
培训认证中心

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官方认证,并颁发证书。

提供优质的网课教学,可反复学习,加深印象。

资深团队倾情教学,线下开课,互动频繁,课后讲解答疑。

学员结业以后,可继续享受在线学习资源,开展项目复训和终身学习。

拥有电商院的认证证书后,可以以合伙人价格享受LTD相关服务,拥有LTD代理商资格。

培训方向与认证
数字化管理师
全媒体运营师
互联网营销师
使用数字化智能移动办公平台,进行企业或组织的人员架构搭建、运营流程维护、工作流协同、大数据决策分析、上下游在线化连接,实现企业经营管理在线化、数字化的人员。
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技术和渠道,采用数据分析、创意策划等方式,从事对信息进行加工、匹配、分发、传播、反馈等工作的人员。
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
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
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从事产业数字化需求分析与挖掘、数字化解决方案制订、项目实施与运营技术支撑等工作的人员。
课程设置
基础公开课
数字化管理师

对数字化时代互联网的介绍以及互联网基础知识的讲解,并对LTD系统进行简要说明,以便后续学习数字化经营师的内容。

网站框架建设:

讲解建设网站的构思以及编辑网站的工具学习。  


标准网站内容建设:

讲解如何填充构成新型网站的内容以及小程序网站的搭建。  

商城网站内容建设:

进阶版电商类型网站的搭建学习。

全媒体运营师
互联网营销师

搜索引擎优化(SEO)学习:

讲解SEO相关知识,学习站内站外优化网站的技巧与方法,提升网站在全网的曝光量,更容易被搜到。  


广告投放相关知识:

了解广告投放的规则与信息,为网站的推广投放提供思路技巧,缩减成本,提升效率。

生意表达公开课:

讲座形式讲解数字化生意表达的概念与生意表达的技巧诀窍。


交流与讨论:

学员与导师深入交流互动,对生意表达进行探讨。

认证与考核

所有认证与考核的方式为三类笔试答辩实操

数字化建站师&数字化运营推广师:以线上主观题笔试为主,含少量的线上主观题简答与线上上机实操考核。

数字化生意表达师:线下或线上讨论答辩占考核的一部分,线上撰写生意表达知识小论文笔试占一部分。

联合认证方简介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商院)由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区人民政府、杭州云计算产业发展 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作为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机构,电商院将依托西湖区国家电子商务 示范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的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和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等资源,共同攻关开发解 决电子商务行业中的共性关键技术和基础性技术难题,为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课题研究、规划设计、决策咨询、社会培训和信息交流服务。
杭州乐通达网络有限公司
杭州乐通达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TD),是贰贰网络(集团)成员企业,是由浙江电商与上海 乐偶共同投资创建的一家营销SaaS系统提供商。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设立分支机 构。LTD主要产品为营销SaaS、与官微中心App,通过为企业“重新发明网站”,帮助企业在数字经 济环境下拥有自己的独立经营平台,以数字化生意表达内容管理为基础,链接社交媒体平台构建数 字化生意营销的传播矩阵为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LTD依据累计服务中小企业近10万家, 为企业管理服务超过20万个网站与社交媒体账户。LTD已经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行业领先的综合 营销和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
32知协
32.cn知协平台是国内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的先行者,于2016年成立,经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和发展,不断完善自己,现已形成一支专业知识产权服务团队。知协立志为用户提供方便且全面的知识产权注册、申请与维权,包括免费的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交易、版权登记以及更专业的国际商标注册、商标驳回复审、商标续展、商标变更等系列知识产权服务项目。
ePower
ePower(企服引擎)是第一商务(杭州电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赋能”于企业服务和全国互联网服务商的企业服务引擎系统!集成包括域名、商标、云服务、官网、Https安全可信、社交媒体、服务市场、应用市场等全方位的互联网业务服务系统与市场。通过API接口与上级服务商通信。
产品定位:
a.人工智能系统 :
在线智能商标、版权、域名注册提交系统,智能对接商标总局,实现业务流程全线自动化。
b.完美的营销与管理系统:
在线创业服务公司、商标事务所在线客户管理,线上拓客,实现全流程数字化业务闭环。
适合群体:
创业服务机构、商标、专利知识产权事务所,孵化器及创业园区服务商或企服方向意向创业团队。
系统优势:
开放源代码,即实现“一站式”全业务模块集成,又可根据自身优劣势实现业务体系“即插即用”。
报名条件
对互联网有一定了解。
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的能力。
对互联网营销、数字化经济感兴趣。
报名须知
教学安排
报名费用
证书授予
根据培训机构通知进行线下或者线上培训教学
证书分为四种类型: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数字化建站师”证书;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新媒体运营师”证书;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自媒体策划师”证书;
“杭州电子商务学院官方数字化经营师认证”证书。
培训报名费用:可咨询相关培训机构
考试报名费用:2200元/人
培训报名流程
填写培训报名表单,选择培训机构并提交报名信息。
经培训机构审核通过后,缴纳培训费。
经培训机构招生办审批后,发放入学通知。
考试报名流程
填写考试报名表单,提交报名信息。
经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招生办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费。
考核通过合格后,发放相应证书。
申请成为培训机构流程
填写培训机构申请表,提交申请信息。
经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审核。
审核通过合格后,成为官方认证培训机构。
常见问题
1. 为何要参加数字化运营师培训?
数字化运营师培训,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课程,培养实战型技术与运营人才,可助你有效提升职业竞争力。
2. 如何报名参与数字化运营师培训?
填写培训线上报名表单,选择对应的培训课程,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续我们将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3. 为什么参加数字化运营师认证考试?
数字化运营师认证考试是与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的权威专业凭证,证明自身的技术与运营能力,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合作企业将优先录取。认证通过后可与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与杭州乐通达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共赢,成为代理,享受代理优惠购买LTD产品。
4. 如何报名参加数字化运营师认证考试?
填写考试报名表单,选择对应的考试科目,点击“立即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个人和考试信息,并完成线上付款后即为报名成功。
5. 考试时间和可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每期考试提前2周开放报名,考前3天截止当期考试报名。
6. 我可以在哪里参加认证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线上笔试的方式。
7. 认证考试是否可以延期或退款?
认证考试支持3天无理由退款,因涉及提前预留考位超过3天将不支持退款。如果您因故无法参与考试,可按照报名后接收的考试通知指引申请延期考试。
Copyright © 2008-2023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Hangzhou E-Business Institute)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数字商学院
LTD方法论
知识库
博客
案例/访谈
数字化资讯
产研资讯
BOOS下午茶
技术支持 反馈 统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