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简介
BOSS下午茶沙龙简介
活动背景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各种各样新名词、新概念的爆发,传统企业迎来转型危机,互联网和数字化在拓宽市场的同时,事实上也让生意变得越来越复杂,对数字化环境和数字化营销的一知半解,让很多企业主感到无所适从,并引发对未来发展的焦虑。
企业转型往往九死一生,不转型相当于等死,转型却相当于找死,如何适应数字化浪潮,并能进行精准营销,勇立潮头,是每一位企业主所思考的问题。正是在此背景下,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于2019年1月开始设立BOSS下午茶系列分享沙龙活动,将志同道合之士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转型难题。

活动介绍
BOSS下午茶系列分享沙龙主要以“资源连线、干货分享、互动交友”等为目的,通过线下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实现大家之间的资源共享,从而促进更多的合作互助,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目前,BOSS下午茶系列分享沙龙主要围绕“数字化营销、传统企业转型、自媒体运营”等多个角度进行交流分享,每期会设立一定的主题,并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大家一起交流进步。
活动流程一般包括嘉宾主讲、互动讨论、自由茶话、建立微信沙龙交流群、拍照留念等多个环节,现场氛围轻松热烈,与大咖面对面交流,与专家思想碰撞,共同学习成长。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方: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承办方: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Hangzhou E-Business Institute)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数字商学院
LTD方法论
知识库
博客
案例/访谈
数字化资讯
产研资讯
BOOS下午茶
社区
知识库
技术支持 反馈 统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