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资讯

22

2022-07

206840
0
产教融合背景下,LTD方法论在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课堂的教学实践

产业经济结构在发展中的调整,使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呈现一种多元化与复合趋势,“就业困难”成了每一个大学生都在思考的问题。尽管社会可提供给大学生的就业岗位有限,但在数字经济时代,由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一些基

22

2019-03

118937
0
BOSS下午茶系列第3期——新市场 新媒体 新营销

2019年3月21日下午,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主办,乐偶(杭州)网路有限公司承办的BOSS下午茶系列第3期分享沙龙活动在杭州顺利举行。

12

2019-03

117535
0
BOSS下午茶系列首期——企业营销获客与品牌升级

来自各行各业的创始人、董事长、CEO等数十位嘉宾出席,以“企业营销获客与品牌升级”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12

2019-03

114913
0
BOSS下午茶系列第2期——企业如何玩转自媒体营销

本次分享会以“企业如何玩转自媒体营销”为主题,与会数十位嘉宾参与热切讨论。

社区
知识库
Copyright © 2008-2023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Hangzhou E-Business Institute)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数字商学院
LTD方法论
知识库
博客
案例/访谈
数字化资讯
产研资讯
BOOS下午茶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
回到顶部